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妻有外遇在家装摄像头 妻子发现愤然离婚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15日11:43

  疑妻有外遇男子在家装摄像头 妻子发现愤然离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袁黎 通讯员安阳 实习生李琰培)昨日,一对再婚夫妻经江岸区法院调解准予离婚,起因为丈夫在家中暗装摄像头监视妻子酿成家庭大战。

  离异女陈怡(化名)是黑龙江人,携子在汉独居。2005年,她与从外乡来汉的离异男子郑统(化名)相识,一年后成婚,陈白天上班,郑则打零工贴补家用。但不久,丈夫开始怀疑她与男房东有染,频繁争吵。

  今年初,陈怡意外发现,丈夫竟偷偷在家中装置摄像头,并放置录音机,暗中监视自己。夫妻再次爆发大战,拉扯中陈怡被郑统持起子刺中左眼,血流如注。4月6日,包扎左眼的陈怡到法院强烈要求离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