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省人民医院为迎接青海地震伤员“紧急部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47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 (鄢银婵)记者15日10时50分从四川省人民医院获悉,青海玉树地震灾区200名伤员将紧急空运至四川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为此,该医院于15日上午10时对此进行了紧急部署,目前整个医院都在为迎接地震伤员忙碌。

  据悉,目前青海玉树灾区的机场功能已基本恢复。为了使伤亡程度减到最低,对伤员救治采取就近原则进行治疗,四川成都成为距离灾区空间距离最近的救治地。

  15日上午10时,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到四川省卫生厅指令,为地震伤员准备200个床位。据该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就此次的救治工作作了以下部署:急症外科所有50个床位为地震伤员保留,骨科、胸外科、普外科、重症监护病房各保留15个左右的床位,感染性等特殊病人向康复中心转移。另外,门诊、财务进行分工,在急症处专门成立分预组,第一时间针对病人病情分科就诊,避免出现“5.12”时期的混乱情况,营养科则将监护起向每个伤员及其家属送营养盒饭的任务,护理部则要充分准备手术包。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四川省人民医院床位一直比较紧张,骨科目前床位已经住满,还加了20多个床位。目前,医院正在想方设法确保地震伤员200个床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