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气象局:低温降雨等是当前抗震救灾气象预报重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2:58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今日表示,抗震救灾气象预报服务一定要有针对性,低温、风、降雨天气等天气都是当前服务重点。要针对帐篷的防火问题做专门的预报服务,使预报服务更精细化。

  郑国光是在今晨与青海省气象局、青海省气象局驻玉树县应急指挥车人员进行视频连线时作出如上表述的。青海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国胜连线时表示,气象部门正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专项气象服务工作,每小时向应急指挥部汇报天气情况;现场的气象工作人员正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目前气象服务小组已抽调专人进一步分析地震灾区近期的气候材料等;观测业务小组正全力抢修各种气象设备,确保气象业务不间断;生活保障小组以最快的速度架设帐篷,帮助职工在低温中克服生活困难。

  郑国光强调,安全仍是头等大事。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要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减少由于余震造成的不必要伤亡。要对当前的困难、问题做全面的考虑和分析,采取及时的对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