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华西医院首支医疗救援队预计15日晚到玉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3:20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 (鄢银婵)记者连线华西医院医疗救援队随队记者获悉,目前,该医院派出的首支救援队正向海拔4200米的灾区前进,预计今晚抵达。

  华西医院派出的首支抗震救灾紧急医疗卫生救援队疾驰700余公里,于4月15日凌晨2点到达康定以西近100公里,海拔3500米的一个小镇。经过11个小时的奔波,虽然队员们有所疲惫,但是他们都表示,将把6000余华西人的关爱与祝福带到灾区第一线,用最好的技术挽救灾区伤病员的生命。

  随后,四川省卫生厅沈骥厅长来到救援队中。沈厅长表示,目前地震救援正在进行,现在最需要的是高质量、高水平的队伍,希望华西医疗救援队在灾区发挥大医院应有的作用,给予灾区重症伤员最好、最及时的救治。

  经过短暂休整,华西医院抗震救灾紧急医疗卫生救援队继续向海拔4200米的灾区挺进,预计今晚到达玉树重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