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民航局已紧急调用16架飞机投入救灾飞行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3:20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民航局已调用16架飞机投入青海玉树抗震救灾飞行任务,15日共安排赴玉树的飞行任务11架次。

  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民航局紧急启动应急响应,全力保障救灾飞行。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带队的工作组已于今晨出发,赴西宁及玉树等地加强民航抗震救灾运输任务的组织协调工作。

  14日,民航局在西宁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调用国航、东航3架飞机执行赴玉树紧急救援包机任务,截至当日21:10,在玉树机场安全起降8架次。另外,民航局又紧急调用国航、东航、南航、四川航、山东航以及重庆航等航空公司的13架飞机从成都、昆明、广州、济南、重庆等地向西宁运送救援、医务人员和物资。截至今日零时,其中8班已到达西宁机场。据初步统计,14日民航共运送救灾人员1400余人。

  为提高玉树机场的保障能力,民航已紧急抽调了气象、通信、管制、急救等方面的技术骨干携应急设备赶到了玉树机场,14日晚,民航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集结所有具有高原飞行能力的飞机,并要求有高原飞行资格的机组成员待命。同时要求空管人员加强值班,做好各地救灾飞机的保障工作。民航局同时强调要确保飞行安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