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省工会组织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1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3:26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 (刘贤)记者15日从四川省总工会获悉,该工会14日和15日两天先后向青海省玉树县灾区捐出两笔慰问款,共计110万元。

  青海省玉树县14日凌晨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的指示,14日上午,四川省总工会代表四川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向青海省总工会专门发去慰问电,并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出了第一笔慰问款。

  15日上午,四川省总工会继续积极组织全省工会组织捐款,又向青海省总工会捐出了第二笔慰问款,两次捐出的慰问款共计110万元。

  四川省总工会表示,在汶川“5.12”特大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对四川给予了无私援助,帮助我们取得了抗震救灾的重大胜利,四川人民将永远铭记。对青海省发生的地震灾害,我们感同身受,对你们遇到的困难,我们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