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移动数批救灾人员物资陆续抵达青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3:30
  中新网雅安4月15日电 (吴晟炜)15日中午12点,记者跟随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的抢险救灾队到达四川省雅安市天泉县,这是从四川进入震区玉树的必经之路。

  记者从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获悉,青海省玉树县遭遇7.1级地震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感同身受,情系灾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支援青海。并在第一时间安排甘孜石渠县公司,以及成都网络维护人员组建“抗震救灾先锋队”共五批60人前往玉树,其中第一批3人已于14日20:35时抵达震区玉树,第二批3人在石渠待命,第三批27人正在前往石渠途中,第四批、第五批共计27人从成都出发已于15日凌晨抵达康定休整后即刻前往玉树。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抗震救灾先锋队先锋队”共携带1辆10吨油罐车、18台油机、15公里光缆、3部卫星电话、6台对讲机、棉衣棉被、17顶帐篷(含便民点帐篷11套)、30个移动座机、162台手机、价值140000元充值卡、手机充电器、30余条救灾横幅、食品、饮用水、药品、氧气瓶、睡袋、手套、雨衣、雨伞、雨靴等救灾应急物资全力保通信畅通和当地百姓生活。

  由于玉树县部分灾民已转移到甘孜州石渠县,针对灾民通信需求,甘孜分公司已设立6个便民服务点,其中,县城3个,洛须2个,西区1个,让当地百姓提供免费电话报平安、免费手机充电、免卡费入网服务,并送20话费、存费送话费、免费补卡(包括异地补卡)、缴费、充值卡销售等服务,并提供开水、简单外伤救治药品等其他便民服务。

  目前,由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李华总经理带领的“抗震救灾突击队”共68人、23辆车(含2辆应急通信车)携带12台油机、100公里24芯光缆、100个24芯光缆接头盒、4台OTDR光缆熔接机、400套棉被、300个帐篷、162个睡袋、52个防潮垫、11部卫星电话、250件军棉大衣、37件药品(含口罩、绷带)、1110件食品(罐头、方便面、方便米、干粮)、50件水正在从成都前往玉树震中支援的途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