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主城拆除75%广告牌 将增加公益广告投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3:40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连肖) 记者15日从重庆市政府4月份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目前已经拆除主城75%的广告牌,共计30万平方米。今后,重庆将加大对公益广告的投放力度。

  重庆市政委新闻发言人王志飞称,重庆近期加强了对主城广告牌的整治力度,目前重庆已经拆除30万平方米广告牌,拆除采用“排除法”,保留了主城主要商圈、车站、码头的部分广告,主城广告牌拆除率达75%。今后,重庆将提升保留广告牌的档次,对所有广告牌统一规范设计,同时会拿出更多的广告位投放公益广告。

  据介绍,重庆拆除广告牌工作采取协商拆除原则,目前拆除工作进展顺利,未出现强制拆除现象。“所谓协商拆除,就是先拆掉以后再完善相关手续或经济补偿事宜。”王志飞说,对于广告牌拆除的经济补偿问题,在没有明确政策规定的情况下,各单位可根据具体情况协商解决经济补偿问题。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