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第一夫人电视纪录片在戛纳受追捧(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13:47
资料图片: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卡拉·布鲁尼

  新华网巴黎4月14日电(记者 尚栩)第47届法国戛纳电视节12日拉开帷幕。近几日的交易结果显示,一部从多侧面“描绘”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的电视纪录片十分受追捧,已有十多个国家的电视机构购买了这部纪录片。

  据介绍,这部电视纪录片取名为《一位第一夫人的诞生》,由马克·贝尔杜戈执导,历时18个月完成拍摄,纪录片对布鲁尼作为法国第一夫人的生活进行了全面解读,其中不乏一些从未公开发布过的影像资料,因而令人期待。

  据悉,即将在法国电视三台播出的这部电视纪录片的法国版时长90分钟,全球发售的版本则被剪裁至52分钟。目前,来自德国、瑞士、瑞典、丹麦、比利时、加拿大、奥地利等十余个国家的电视机构已购买了这部纪录片。

  布鲁尼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都灵,后随家人移居法国。除当过模特外,布鲁尼还是一名歌手。2008年2月,布鲁尼和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结婚,成为法国第一夫人。

  第47届戛纳电视节将持续至16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