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大化三轮摩托车坠26米山谷 致2人死9人受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2:33
  4月13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北景乡板兰至安兰村级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厢式三轮摩托车坠下26.5米深的山谷,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

  当天11时10分,大化县北景乡板兰村的刘某驾驶桂M05×××号普通正三轮摩托车,后车厢载有10人,由安兰村往板兰村方向行驶,当行至板安村村级路1KM+500M一处向右急转弯下坡路段时,车辆侧滑后驶出路外,坠下26.5米深的山谷。至当天下午7时止,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2人,其余9人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该县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先后赶到现场参与抢救及开展事故处理工作。目前死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伤者已得到有效救治。 (陆国冠 唐奇宏)

  作者:陆国冠 唐奇宏 (来源:河池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