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灾区多条道路已打通 运送救灾物资车辆一路绿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4:08

  本报青海玉树今早消息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张小磊、尹安学报道:羊城晚报记者今早从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在玉树发生地震后,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紧急部署抗震救灾道路交通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目前包括玉树机场到地震重灾区30多公里道路等多条道路已经打通。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通往玉树灾区的多条道路被毁。其中从玉树机场到玉树县30多公里的道路受阻,致使大批救灾物资不能及时送到。为保障从全国各地运来的物资能及时送达灾区,昨天上午,青海公安厅交警总队立即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抽调一名副总队长带领有关人员赴灾区现场指挥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并对受损路段进行抢修。

  在通往灾区的路上,记者看到,所有收费站对运送往灾区物资的车辆一律免费放行。青海省公安厅已要求全省所有道路,特别是高速公路以及国省道开辟抗震救灾运输全程“绿色通道”。另外,公安厅还要求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协调交通部门,务必使所有收费站、服务区无条件地为救援人员和物资运输提供一切的便利条件,保证救灾物资运输车辆不误一分一秒。

  张小磊、尹安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