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启动向玉树灾区捐助乳业物资

2010年04月15日14:11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大地震,给国人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同时,也再一次激发了众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们抗震救灾的使命感。4月14日地震当天,几乎是地震的消息报道出来的同时,中国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伊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社会责任应急预案,在地震发生不到24小时,当地通讯、路况都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紧急安排当地销售机构,将玉树地区仅存的近万盒伊利牛奶送到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手中,成为当地救灾机构接收到的第一批,也是最快的一批企业救灾物质。

  据记者了解,灾区接收到的第一批企业救灾物资来之不易。玉树当地代理伊利产品的晓云商行负责人说:“其实,我也未能幸免。好多店铺都毁了,这笔物资我们从坍塌的库房中连夜挖出来的。近400多箱伊利牛奶,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以解决缺少食品的燃眉之急。”他说,在伊利,有这样的应急机制,紧急情况下,灾区一线工作人员对救灾物资的调配可以先斩后奏”。

  据伊利集团介绍,在紧急调配第一批牛奶运抵灾区的同时,伊利还在西宁等玉树周边地区紧急调配物资,“倾囊”而助,调配车辆,从西宁地区紧急调运5万盒的伊利牛奶运往灾区,预计将在救援“黄金72小时”运抵灾区。伊利集团已向各地分工厂、经销商发布了紧急动员令,号召伊利人通过各种渠道向旱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承诺,伊利还将继续将各类抗震救灾物资源源不断的送往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