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伊朗否认核裁军峰会欲抢华盛顿核峰会“风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5日14: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媒体4月15日报道,伊朗副外长在17日德黑兰核裁军国际会议前夕表示,伊朗的核裁军峰会并不是为了夺走华盛顿核峰会的“风头”,而是为了从伊朗首都德黑兰向国际社会传递核武器在世界上没有立足之地的信息,尤其是在中东地区。

  伊朗上周宣布将于本月17日至18日在德黑兰召开核裁军国际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核能为大家,禁止核武器”。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12日在记者会上说,这是核裁军会议首次由一个独立的国家召开,希望世界各国借此机会看到伊朗在实现无核世界和核裁军方面的实际行动。

  据称将有超过60个国家的代表、专家以及国际原子能机构等机构的高官出席德黑兰核裁军会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