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机场已保障军民航飞行30架次

来源:民航总局
2010年04月15日14:11
  据民航局工作组从玉树机场传回的消息,到目前为止,玉树机场已经保障军民航飞行30架次。玉树机场的外部电力尚未恢复,目前仍依靠柴油发电机保障应急供电,有线通讯基本恢复,无线通讯尚不稳定。

  刚刚到达玉树机场的民航局夏兴华副局长看望了民航抗震救灾的一线员工,到玉树机场塔台查看了设施设备情况。夏兴华副局长指出,救灾工作刚刚开始,后续工作会更大量、更有难度,他要求民航各单位要团结合作,合理调配飞机,一定要确保救援人员和物资在第一时间安全抵达。

  民航空管部门从西宁、宁夏抽调管制员、气象和设备维修人员等技术骨干援助玉树机场,确保空中救援通道畅通。青海机场集团也派出30余人支援玉树机场。玉树机场现在欠缺管制员、签派员和搬运人员,各路支援正在赶往补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