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河北省卫生厅组织3支医疗队准备赶赴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4:10
  中广网石家庄4月15日消息(记者 徐江帆)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河北省卫生厅高度重视,紧急行动,迅速向卫生部了解震灾医疗救援情况,积极请战表达参加抗震救灾的愿望。同时向青海省卫生厅了解灾区医疗需求,迅速做好支援灾区的各项准备工作。

  14日晚,河北省卫生厅连夜紧急组建了3支近60人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援队和卫生防疫队。医疗救援队由骨科、神经外科、胸外科、普外科和手术室护士等20余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防疫队由消杀、流行病、检验、卫生宣教等30余名卫生专业人员组成。同时,通知相关医疗单位做好药品、器械、帐篷、生活用品等应急物资储备,并紧急开展了搭帐篷等技能培训。截止昨晚22:00时,河北省所有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医疗卫生救援应急准备全部到位,正24小时待命,等待卫生部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统一调遣,随时准备奔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援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