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出于好奇无证驾车 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14
  中新网淮安4月15日电 (汤苗苗 张士海 胡子静)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农民胡某出于好奇无证驾驶朋友轿车撞倒4名路人,造成一死三伤。日前,胡某被淮安市楚州区检察机关以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今年2月6日,胡某乘坐朋友李某的轿车与几个朋友外出游玩。途中,李某因需要下车购物将车临时停在人行道上,因考虑购物时间不长,车钥匙没有随手拔下带走。坐在后座上的胡某见车子钥匙挂在车上,一时好奇心起,竟决定过把开车瘾。

  三十多岁的胡某从没学过驾驶技术,他不顾车内其他朋友的劝阻,从后面座位上爬到前面的驾驶室里,扭动钥匙启动了发动机,然后转动方向盘,准备将车子开到机动车道上行驶。可是,车子没走几步,胡某就看到对面有两名妇女站在前面的绿化带旁边。一时紧张,胡某抬脚准备踩下刹车时却一脚踩到了油门上,这时的车子方向盘已经转到最底部,加上油门陡加,轿车竟在原地转了起来,巨大的惯性将前面的两名妇女撞倒在地,失去控制的轿车随即又将路过的两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倒,结果造成绿化带旁边的一名妇女王某当场死亡,另外三人受轻伤。

  经楚州区交警部门鉴定,胡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遇情况措施不当,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认定胡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