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首次建市中心城区限价房 满足夹心层需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4:20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孙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56分报道,今年,天津将在中心城区14个地块将建设或配建限价商品房,据了解,这是天津首次在中心城区建设限价房项目,且都属于条件成熟、配套完善、市场广阔、潜力突出的区域。

  根据计划,今年天津市将开工建设限价商品房150万平方米、2万套。位于中心城区的这14个将建设或配建限价商品房的地块,分别为河西区、河东区、河北区天泰路、红桥区等。其中,11块为与商品房项目配建,3块为纯限价房用地,都属于条件成熟、配套完善、市场广阔、潜力突出的区域。

  这次是天津首次在市内中心城区河西、河北、河东三区出现限价房项目。房地产专家认为,中心城区14个限价商品房地块的建设和上市,将使天津市保障性住房在区域分布上更加合理,可以进一步满足夹心层家庭改善住房条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