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抗震救灾医疗队出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4:28

  26人医疗队今早出发,雷于蓝授旗

  本报今天消息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震级7.1级大地震后,根据卫生部统一部署和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的批示精神,广东省卫生厅紧急组建了由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神经外科、骨科、感染、急诊、肾内、儿科、血液透析、护理专家组成的共26人的抗震救灾医疗队,于今天清晨7时40分携救灾药械飞赴青海地震灾区。

  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到机场为医疗队送行,并为医疗队授旗。她希望医疗队到达灾区后,迅速展开救援行动,为广东争光。

  省卫生厅在厅直单位和珠江三角洲地区组织的8支80人的疾控队伍和3支60人的医疗救援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驰援灾区。(怀凌 夏杨 丹娜 丽霞 符信 粤卫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