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日月潭起雾致两游艇相撞 4名大陆游客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32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南投日月潭15日上午起大雾,2艘载有大陆游客的游艇在雾中相撞,来自大连的旅行团中有4人受伤,另外还有2名台湾人受伤,其中有1人摔倒骨折,伤势较严重。

  上午11点多,一艘满载游客的游艇疑似受浓雾影响,视线不良,在停靠码头时,直接追撞到前方的游艇,游艇上23名乘客是来自大陆的游客,大部分年纪都比较大,不少人还是退休医师,游客回想当时情况,还是非常害怕。

  游客表示,当时游艇不知什么原因,就往前撞上了另一艘游艇,当时他们都被摔到地上,有6人因此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有骨折情况,已经送医救治;游客也抱怨,当时都已经起了浓雾,却不见有相关警示灯来协助他们靠岸,才会造成这起意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