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康巴中心小学7名被埋学生成功被解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14:35
  新华网西宁4月15日电(记者 陈国洲)来自青海玉树灾区最新消息显示,由慈善家陈光标组织的江苏黄埔抗震救灾民兵连于15日11时左右成功解救玉树县康巴中心小学在地震中被埋的7名小学生。

  据陈光标介绍,这7名获救的小学生自地震后已被困废墟下28小时以上。当民兵连11名救灾队员经过数小时的挖掘后,在一块预制板下发现了被困的7名学生,当时他们正趴在桌椅下,课桌撑住了掉下的楼板。目前,这7名小学生身体状况良好,已被送往附近医疗点进行检查治疗。

  据了解,江苏黄埔抗震救灾民兵连11名队员均参加了四川汶川大地震救援行动,经验丰富。他们于昨日夜间抵达灾区后,立即投入救援工作。

  此外,由黄埔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博友集团、鄂尔多斯集团组织的共21台推土机、吊车、挖掘机,500台发电机、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已于15日10时40分抵达灾区玉树县结古镇。随行另有36名救援人员,均参加过四川汶川大地震救援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