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河北唐山感同身受 向玉树震区先行捐款35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38
  中新网唐山4月15日电 (记者 白云水)河北省唐山市政府15日透露,闻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在第一时间向灾区发出慰问电,并先行向灾区捐款350万元人民币。

  在慰问电中,唐山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730万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在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同时还决定,先行向玉树县地震灾区捐款350万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1976年7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曾经发生里氏7.8级强烈大地震,24万人罹难,被称为20世纪人类十大灾难之一。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唐山人民与灾区人民感同身受,曾经在人、财、物上大力支持,累计捐款逾1.1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