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灌腐蚀液自杀死状恐怖 疑内地买地被骗巨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41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14日发生一起令人心寒的自杀案,一名中年妇女疑在内地买地时受骗,绝望下在大厦梯间先以利刀割手,再忍痛灌下大量通渠水试图蚀穿五脏六腑寻死,终令喉咙蚀出洞,渗出血水,未几毙命当场。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

  灌通渠水自杀妇人为54岁张某。现场消息称,张妇被发现时左手肘内侧有一道刀伤,颈项沾满鲜血,喉咙位置除血肉模糊外,还穿了一个洞,渗出血水。

  由于妇人死状恐怖,警方一度怀疑事件有可疑,查证身分后即到其寓所破门搜查,证实屋内无人。警方经了解后,相信有人早前在内地买地被骗巨款致郁郁不欢,不排除因而寻死。

  有街坊表示,张妇与家人居于该处20多年,其夫多年前因病离世,剩下她与两儿相依为命,如今儿子已投身社会。街坊又说,妇人在油麻地新填地街排档售卖饼干等干粮,但从未听闻她在内地买地,而近日亦未见她有异样,故对其自杀身亡感错愕。

  昨早8时许,姓梁男看更在宜逸楼巡楼时,于29楼梯间赫见张妇倒在地上,手、颈浴血,慌忙报警。救护员到场后,证实她明显死亡。警员其后封锁现场调查,在场检获一个空空如也的通渠水樽及一把生果刀,相信张妇曾以刀割伤手及饮用大量通渠水。警方未有检获遗书,但认为事件无可疑,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

  急症室专科医生李志强表示,灌下大量通渠水自杀,死状只能以“肠穿肚烂”来形容,因为通渠水为腐蚀液体,大量饮用会令喉咙、食道及肠胃等溃烂,而通渠水亦分碱性及酸性,若为碱性的话,其“破坏力”更强。

  李医生解释,碱性通渠水的穿透力强,它蚀穿食道等地方后会继续渗出,中途触及的器官都会相继被“侵蚀”,一直蔓延至所有内脏,自杀者最终因出血过多、器官失去功能或被血水和分泌物阻塞气管窒息死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