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边防部队首支抗震救灾医疗队到达玉树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4:39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联系公安部边防局获得的消息,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由云南公安边防总队60名医生、护士组成的公安边防部队首支医疗救援队,于15日12时50分抵达青海玉树机场,并迅速投入救援工作。

  这支医疗救援队携带了价值30余万元的药品和100余顶帐篷,是目前进入玉树地震灾区的成建制的最大规模的医疗救援队,大多数队员曾参与“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医疗救援工作,具有丰富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工作经验。

  据了解,由广东公安边防总队112人组成的公安边防部队第二支医疗救援队也将于15时抵达玉树机场。

  (后方编辑杨艳根据连线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