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江西组建15人救灾医疗队 准备赶赴青海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49
  中新网南昌4月15日电 (何柳斌)青海7.1级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15日上午8时,江西省卫生厅应急办紧急电话通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建赴青海抗震救灾医疗队,随时待命赶赴灾区参与抗震救灾。

  15日中午,江西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朱烈滨向记者透露,救灾医疗队目前处于待命准备阶段,具体出发时间还需要看国家卫生部的安排。

  据了解,抗震救灾医疗队由15人组成的,其中包括医生12人(骨科4人、麻醉科2人、神经外科1人、心胸外科1人、普外科1人、呼吸科1人、消化科1人),护士3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助理曾元临为医疗队队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