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台湾红十字会为玉树灾区捐款1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5:50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台湾红十字会总会15日捐出10万美元赈灾,并发动募款。

  红十字会表示,红十字会率先捐出10万美元,提供大陆红十字会作为灾区紧急救援与赈济之用,是大陆红十字会收到的第1笔大额捐款。

  红十字会说,昨天已经在第一时间联络大陆红十字会北京总会,表达关怀慰问之意,同时了解最新灾情状况。

  红十字会表示,由于青海位处偏远,交通载具严重不足,极需适合山地行驶的四轮传动车辆协助交通运输,大陆红十字会获得的捐款,将运用于添购四轮传动车及紧急救援物资。

  红十字会也发起募款,呼吁台湾民众发挥人道关怀精神,踊跃捐输,为青海赈灾尽一份心力。红十字会表示,已通知具高山救援经验的救难队志工整备待命,将组织1团兼具搜救与紧急医疗能力的30人队伍,待取得大陆红十字会同意后随时出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