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俄总统称美国核安全峰会是“最无争议”的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5:52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新网1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称,本周在华盛顿结束的核安全峰会是他任总统期间参加的“最没有争议”的峰会。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在与《消息报》著名记者梅洛尔·斯图鲁阿交谈时指出:“为什么没有争议呢?因为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这些问题非常明显:核恐怖主义、合作对抗那些企图通过非法渠道取得技术的国家,大家对这些问题的看法是一致的,没有异议,所以共识都发表在公报中。”

  梅德韦杰夫还指出:“有时候讨论类似核安全之类的问题明显比研究经济改革简单。”

  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主持的全球首届核安全峰会13日在华盛顿闭幕,包括梅德韦杰夫在内的47个国家领导人及多个国际、地区组织的代表出席了这次峰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