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公安边防部队抗震救灾医疗队紧急奔赴灾区(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5:56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刘天思)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中央台记者奔赴地震灾区报道关于此次地震救援情况的最新消息——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里氏7.1级地震后,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公安边防部队当晚即从广东、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抽调171名由医生、护士组成的两支医疗救援队赶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援工作,并就近从青海、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抽调人员50人组成后勤保障分队随后跟进,确保抗震救灾工作顺利开展。

  广东、云南公安边防总队紧急行动,至14日下午19时完成出发准备。21时30分,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医疗队救援队60人携带价值30余万元的药品,100余顶帐篷,乘坐东航包机安全降落西宁机场;15日凌晨4时30分,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医疗救援队111人搭乘南航包机抵达西宁机场。至此,公安边防部队“4.14”地震医疗救援队全部集结完毕。

  云南、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抽调的171名医护人员,都曾参加过“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医疗救援工作,具有丰富的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工作经验。

  根据公安部边防局统一部署,由青海公安边防总队负责医疗救援队的协调和保障工作。广东、云南公安边防总队两支医疗救援队将携带22吨的医药和器械物资将于15日下午16时前分乘3架包机飞赴灾区,在那里建立野战医院,进行医疗救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