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救灾组到达玉树 调第二批救援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6:04
  中新网4月15日电 中国红十字会网站发布最新消息称,红十字会救灾工作组已经到达玉树,首批救灾物资预计将于今晚抵达灾区,同时,中国红十字会已决定从宁夏调拨第二批救灾物资,包括500顶棉帐篷、4000件棉衣、4000床棉被,共计价值131.74万元,并追加40万元紧急备用金。

  据悉,中国红十字会救灾工作组于4月14日紧急从北京出发赶往青海,15日早8点30分到达重灾区玉树结古镇。

  由于结古镇海拔较高,工作组成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中国红十字会救灾工作组克服身体上的不适深入灾区考察,了解灾区需求。由于当地受灾非常严重,停水停电,大部分房屋倒塌,救灾组的同志反馈回来的信息显示,目前灾区急缺棉帐篷、棉衣、棉被、食品、饮用水和药品。

  根据救灾工作组反馈的灾区需求,4月15日,中国红十字会决定从宁夏红十字会备灾中心调拨第二批救灾物资,包括500顶棉帐篷、4000件棉衣、4000床棉被,共计价值131.74万元,同时追加40万元紧急备用金,用于地震灾区救援工作。

  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会已累计向玉树地震灾区调拨50万元救灾资金和1000顶帐篷、5000件棉衣、5000床棉被,总价值280多万元。其中14日发出的第一批紧急救援物资将于15日晚抵达玉树重灾区,送到灾民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