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二炮驻西宁部队支援玉树 第三批救援队出发(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16:17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最新消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残疾人之友》节目刚刚接到一位盲人朋友打来的电话,电话中他说我叫杨德寿(音)是青海省人,现在在四川打工,听到家乡发生了大地震,心情非常的沉重,从广播电视当中了解到有这么多人救我的乡亲们又非常的感动,想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来表达我的心情向救援人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青海人民感谢你们,忘不了你们,同时问候受灾的乡亲们,希望你们可以早日恢复健康,重建家园。

  感动的事情在不断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现在我们看到二炮驻西宁部队支援玉树震区的第三批救援队伍刚刚从西宁出发了,现在我们连线随队采访的中央台记者陈寿福。

  主持人:我现在听到了好像你的背后有警笛的声音?你们的队伍是不是集结完毕准备出发了吗?

  记者:是,现在我们第二炮兵驻西宁部队第三批已经出发。二炮部队根据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命令指示,二炮部队现在已经陆续分三批800多人携带60多台大型的挖掘和吊装装备,向玉树集结,预计今天下午和晚上会陆陆续续到达灾区,二炮部队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主动作为为灾区人民多做贡献,现在我们部队已经在行进的路上,官兵们军情激昂,出发之前,部队司令员做了动员,官兵们路上充分的休息,明确了科学救灾的有关要求。

  主持人:你有没有了解到,第三批的救援队伍大概有多少人?这一次?

  记者:我们第三批救援队120人。

  主持人:估计最快什么时候到达?

  记者:最快今天晚上7、8点钟能够到达。

  主持人:好的,感谢你,祝你们一路平安注意安全,随后我们继续连线你。

  记者:动态情况我随时连线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