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北京首列救灾物资专列15日上午发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6:40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今天上午11点08分,装载1万顶帐篷、2万张折叠床、10万件棉衣被的救灾捐赠物资专列从京南大红门货运场奔赴青海玉树。

  14日上午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此后余震不断,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为及时帮助灾区开展抗震救灾的工作,北京市民政局在第一时间向北京市委市政府申请启动了北京市的应急援助响应机制,并以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名义代表首都人民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了人民币1000万元。同时,连夜做好了物资调拨、装车及发运相关准备工作,38个车皮的货物在15日中午11点08分全部装车,紧急奔赴玉树灾区,预计16日到达。(陈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