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空军运输机运送首批伤员飞往成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6:51
  中新社青海玉树4月15日电 (记者 符永康)15日下午3时许,空军动用一架伊尔-76运输机在玉树机场起运30多位震灾伤员,就近飞往成都市进行救治。

  记者看到,当天有大批地震伤员被送到玉树机场,由于民航运力有限,不少伤员席地躺在机场候机大厅内。

  空军方面表示,将全力以赴运送伤员和救援物资。执飞伊尔-76运输机的空军运输航空兵某部团长王全胜说,昨天地震后,空军已经向灾区运送了100多吨物资、200多救援人员。今天是救援第二天,“昨夜里睡了3个小时,早上5点钟起床,6点15分就在飞机上了。”

  有着25年、4000多小时飞行驾龄的王全胜说,空军在震后第一时间就做好了运送伤员的各项准备,包括氧气瓶、机舱床位、救护设备等。现场军方一位负责人说:“运输机运送伤员不需要太大改装,直接把担架固定在机舱即可起运。”

  据悉,空军方面挑选了一批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负责驾机。40多岁的王全胜就曾执飞参加1998年抗击洪灾、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等多次应急任务。他说:“在我们空军,像我这样的人还有很多,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命令,打好这场硬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