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德甲球员卷入德国迄今最大宗可卡因走私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15:19
  新华网柏林4月14日专电(报道员周谷风)据德国媒体14日报道,前德甲足球运动员凯文·H卷入了日前破获的德国迄今最大一宗可卡因走私案,他已被警方逮捕。

  汉堡警方说,现年30岁的凯文·H属于一个7人欧洲贩毒组织。他于12日晚被捕。

  凯文·H1999年至2007年期间效力于前德甲球队“汉莎罗斯托克”队。目前他是某德国地方球队的主力,该队13日晚的比赛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

  汉堡警方12日出动200多名警员,在汉堡港7个集装箱中共收缴来自南美巴拉圭的1.3吨高纯度可卡因,并逮捕7名嫌疑人,其中两名主要人员是31岁的土耳其裔德国人和35岁的巴拉圭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