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各级人大常委会实行电子表决系统全覆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15:18
  新华网郑州4月15日电(记者 王云河)记者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了解到,今年河南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将全部安装电子表决系统,已安装电子表决系统需要升级改造的,也要在年内完成。

  推广使用电子表决系统有利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有利于充分发扬民主,是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必然要求。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认为,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常委会在表决时使用电子表决器,实践证明效果很好,让代表感到自己能够更好地行使权力,更真实地反映代表意愿,让民主通过更好的形式体现出来。

  河南省要求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和主席团会议的电子表决系统,要于2010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省辖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底前都要安装使用电子表决系统,已经安装但需要升级改造的,2010年底前必须完成升级改造任务;县级人大常委会2010年底前要全部完成电子表决系统建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