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巫山货车坠崖致2人死亡 挂断长航通信光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7:34

图为车祸事故现场。作 者:秦少臻

  中新网重庆4月15日电 (王向荣 秦少臻)14日,一辆重庆大货车行至该市巫(山)奉(节)路时翻下山崖,造成车上2人遇难,坠崖货车还挂断了长航专网通信干线光缆,目前当地海事部门已将光缆修复。

  据当地有关部门介绍, 14日凌晨2时许,因下雪路面结冰,能见度低,出事大货车在行至巫山至奉节20公里(黑湾)处时不慎翻下山崖,大货车的正副驾驶员均不幸遇难。坠崖大货车还挂断了长航专网通信SDH干线光缆,这条光缆承载着包括长江海事、公安、航道等港航单位从宜宾至上海的内部通信业务。

  接到传输告警后,重庆巫山海事通信部门立即着手故障点测试并随后赶往车祸现场,在对车祸事故作急救、报警处理后,抢险人员沿小路下山找到中断光缆并冒雪用3个小时修复了通信光缆。

  截至发稿时,当地有关部门仍在进行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长航专网通信SDH干线通信已恢复正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