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空军曾参与汶川地震救援飞行员驾机赴玉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7:17
  4月14日下午,空军4架运输机奉命执行空运青海玉树地震救援人员和物资的任务。据空军有关部门介绍,空军其它各型运输机同时做好了大规模应急出动的准备,另1500名空降兵抗震救灾应急力量和100名可高原伞降侦察灾情的伞兵正在待命,随时准备执行抗震救灾任务。

  13时13分、13时21分、13时27分,由副师长王志强和汶川抗震救灾中被评为“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的邱德甫、副团长丁毅、“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谢昌强带领的3个机组依次登机,从湖北当阳机场呼啸着腾空而起,飞往集结地。数个小时长途飞行后,3架伊尔—76运输机到达指定机场。 (来源:《解放军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