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已发生余震839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9:54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截至4月15日18时00分,共记录到青海玉树余震总数为839个。3.0级以上余震9个,其中6.0—6.9级地震1个,4.0—4.9级地震3个,3.0—3.9级地震5个。

  目前,青海省地震局地震现场工作队9个组对6个重点受灾区进行了抽样调查。另外,已在隆宝保护区管理站、通天河管理站、玉树机场附近、玉树军分区办公楼分别架设了4套微震仪器、玉树地震台完成了1套强震仪器的架设工作。

  另据悉,15日16时许,青海省重大灾害紧急救援队分别在玉树县公安局、民族宾馆陆续救出三名藏族女子,全部生还。刚刚得到消息,国家救援队已成功救出6人,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