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新疆珠宝商会为青海地震灾区献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9:54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5日电 (王小军 马卫平)得知青海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后,4月15日,新疆珠宝商会会员从四面八方齐聚新疆和田玉交易中心门前踊跃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前来捐款的会员络绎不绝。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获悉消息后新疆珠宝商会迅速发起为青海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

  “100元不嫌少,1万元不嫌多”,新疆珠宝商会会长、乌鲁木齐锦兰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兰香女士来到捐款台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1万元。郭兰香说,地震无情,人有情,现在全国各省都在支援新疆,我们要有感恩的心,不能忘记兄弟省市对于我们的帮助,我们新疆人民永远和灾区人民站在一起,相信困难时暂时的,灾难的日子一定火过去。今天我们特意来捐款给地震灾区,尽些自己的微薄之力。

  郭兰香告诉记者,好多玉石老板委托他人积极捐款,还有许多从石河子、阜康等地专程来捐款,一些老板正在出差,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后,昨晚特意打电话让我们代他捐款,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怀。

  倡议响起,新疆坐玉石生意的纷纷赶到交易中心捐款,多则上万,少则50元。爱心在玉石商人中间传递,感动了过往的行人。记者看到在乌鲁木齐市南门过往行人被此时情景所感动纷纷献爱心。

  截至目前,新疆珠宝商会募集捐款4万多元,棉被200多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