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二炮抗震救灾先遣部队抵达玉树展开救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20:05
  新华网西宁4月15日电(张选杰、秦洁、于夕红)二炮抗震救灾先遣部队携带32台医疗、工程、补给等野战救援装备,于15日下午抵达玉树灾区,受领玉树县扎西大同村、西航村、民族师范学院3个点的救援任务。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央军委委员、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政委张海阳专门作出指示,要求二炮部队迅即做好救援准备,重点出动医疗和救援人员、装备。14日夜,由200余名官兵组成的第二炮兵抗震救灾先遣部队紧急出动,边开进、边动员,还进行了民族宗教政策教育,争分夺秒完成战斗编组。此外,部队还为每名官兵配发了一天的干粮,确保到达灾区后能立即投入救援工作。

  已抵达的救援部队中,以医护人员和工兵为主。他们携带的救援装备有手术车、救护车、野战急救车、吊车、挖掘机、运水车、修理车以及电站挂车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