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后续大批救援部队从不同方向进入重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20:41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最新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中央台记者奔赴地震灾区报道关于此次地震救援情况的最新消息。

  主持人:现在接通中央台军事中心记者陈欣的电话,现在现场最新的救援情况还有受灾群众安置的最新进展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我是刚刚到达重灾区的二炮的部队进行采访,二炮部队深入灾区之后,他们是240人,非常重要的是他们有30台大型的装备,重型装备对于抗震救灾的过程中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从今天下午开始,后续大批的救援部队从各个不同的方向都进入了重灾区,比如,四川方向的民兵,规模可能要超过千人以上,也陆续赶到了重灾区,同时还有一些武警部队,还有一些空军部队也都正在往这个方向集结,我在路上看到在一些主干道,就是重灾区结古镇的主干道,在马路旁边每隔200米左右,繁华街道上就会搭起民众的救灾账篷,包括当地的民政部门还有当地的救援点,会给当地的群众发放御寒的衣物包括饮水和食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上行人和车辆也慢慢多起来,恢复起来了,而且我看到当地群众脸上的表情还是比较平静的,而且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大家在抢救生命财产的过程中,都是积极的配合我们官兵一起来进行这个工作,可以说生活正慢慢的在恢复到一个更好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