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冷空气袭广东 广州气温猛降12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21:11
  中新网广州4月15日电 (唐贵江 杨绮薇)来自北方的冷空气13日携风裹雨闯入广东后,14日夜又有新的冷空气南下“增援”,导致该省气温连续两天大幅下降,其中广州连续两天的气温降幅达12摄氏度,全省出现大范围降雨天气。

  根据气象站网的监测,继14日气温大幅下降之后,15日早晨粤北的气温下降了3至5摄氏度,其余大部分市县下降了4至7度,个别市县降幅超过9度,各地录得的最低气温,粤北地区重新回到10度以下,珠三角大部地区也仅有11至13度。冷空气还导致15日广东西北出现了中雨局部大雨,该省大部分市县出现小雨。

  15日的广州在一片蒙蒙细雨中迎来一个异常清冷的清晨,在继14日广州气温比前一天大幅下降5.5度以后,当天广州的气温再度下降6.6度,最低气温仅为11.8度,市民们纷纷重新穿上初春的外套以抵御早晨的清冷。

  气象部门表示,预计到16日为止,广东将仍受冷空气影响,天气清凉有雨。预计17到18日,随着冷空气逐渐东移减弱,气温将会逐日回升,但全省大部仍将维持小到中雨天气,部分市县早晨有雾。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