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湖北向青海地震灾区紧急启运大批抗震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21:25
  中新网武汉4月15日电 (记者 徐金波)继14日启运首批1万件救灾棉衣后,搭载着湖北省110名医护人员、20辆救护车等众多救灾物资的专列15日再次驰援灾区。

  当天上午10时许,武汉铁路局是接到“抢44”次救灾专列运输任务,局长余卓民、局党委书记张友松立即组织运输、客运、调度、车辆等部门和单位召开紧急会议,制定“抢44”次救灾专列运输方案。

  经过7个多小时的协调、装载,搭载着110名医护人员和20辆救护车等众多救灾物资的“抢44”次救灾专列,从武汉市江岸车站快速启动向青海西宁站疾驰而去。运输途中,此趟列车将以高于普通列车的会让等级运输,将于30余小时后到达灾区。

  此前,装载着10000件棉被的“抢1/2次” 救灾专列、装载着5000床棉被和5000棉衣的“抢35次” 救灾专列、装载着6辆救护车的“抢4次” 救灾专列分别已于4月14日16时和15日早些时刻从该局发往灾区。

  晚上9时许, 湖北首个运送救灾物资的临时加班南航CZ9001航班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预计两个小时后抵达青海西宁机场,送去50个大型帐篷、400个睡袋等重约11.2吨的救灾物资。

  与此同时,湖北省企业事业单位也紧急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捐物。东风汽车公司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100万元物资,为灾区献爱心的其他捐款捐物活动仍在进行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