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媒体称互联网不能成为“低级趣味的天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5日22:1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4月12日报道,美国一些新闻网站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应赋予评论者隐身权利。

  报道称,《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以及很多美国其他大报都在考虑要求评论者先注册,提供一些个人信息之后再发表评论。

  《华盛顿邮报》计划未来几个月修改它的评论原则,其中一个想法就是把那些用真名评论的帖子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

  《赫芬顿邮报》很快将宣布改变后的评论原则,包括按其他读者对评论者的认知和信任度来将评论者排序。

  《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之一玛丽安娜·赫芬顿说:“匿名一直是网上新闻评论的做法。这已经是被接受的事实,但无疑,匿名评论就会出现污言秽语或其他不当评论。我认为,随着评论原则的改变以及互联网的成熟,发表评论将不再是匿名的。”

  一些有影响力的新闻工作者也呼吁新闻评论取消匿名原则。《迈阿密先驱报》的专栏作家莱昂纳德·皮茨最近撰文说,匿名原则已经令一些论坛成为“粗野、偏执、刻薄和低级趣味的天堂”。

  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很多新闻网站并不允许网友逐一评论每一条新闻,目的是杜绝个人攻击和不实评论。一些网站和有名的博客干脆不设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