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图片

组图:首批玉树地震灾区伤员抵达成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23:46
    4月15日,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后被护送下飞机。 当日,首批36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分别被送到四川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4月15日,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后被护送下飞机,准备送往医院。 当日,首批36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分别被送到四川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4月15日,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小伤员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后被护送下飞机。 当日,首批36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分别被送到四川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4月15日,来自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双流机场,一名伤员的家属帮忙护送伤员下飞机。 当日,首批36名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伤员抵达成都,分别被送到四川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