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广场散步莫名遭砍 凶手抢走手机称不好意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6日00:52

  散步遇到“熟人” 打完招呼朝头上砍6刀

  事发星海广场,被砍的小伙儿至今不知惹了谁

  昨日凌晨1时,大连新华医院一楼急诊室里,江浩(化名)的背上淌满了鲜血,发出痛苦的呻吟声。3名医生和护士神情凝重,仔细地为江浩缝合着头部的伤口。“就在3个小时前,小江下班后跟同事到星海广场上散了一圈步,期间突然遇到一伙莫明其妙的人,那些人也不说为什么就朝小江头上砍了6刀。”江浩的同事张某说,“直到现在,小江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惹了谁。”

  以为是“熟人”打招呼,哪知对方抽出刀

  24岁的江浩是黑龙江人,前不久,来到位于星海广场附近的一家酒店里当上了服务员。“我们感觉,小江平常挺老实的,也没发现他跟谁吵过架。”江浩的另一位同事马某说。

  4月14日晚上22时左右,酒店打烊。“我们都回宿舍睡觉了,江浩跟我们一位同事晓红(化名)说想在广场上散散步。”马某说,“可是没过半个小时,我们就突然接到晓红打来的电话,她说江浩被一伙人给砍伤了,让我们赶快过去把江浩给送到医院去。”

  这半个小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送江浩到医院的张某说:“在去医院的路上,我问江浩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他说他跟晓红走到广场附近一座桥上时,突然迎面走过来四、五个男子,其中一个男子主动跟江浩打招呼,说‘我可算找到你了,这么长时间你跑哪儿去了?”江浩最初以为是遇到了熟人,可是借着路灯的灯光仔细辨认,却又想不起在什么地方见过面前这几个人。

  “江浩问他们叫啥,是不是认错人了。其中一个说,‘没错,找的就是你’。”江浩的另一位同事陈某说,“说罢这话,对方突然抽出了一把刀,朝江浩砍了过去,一共砍了6刀,全部砍在头上。”

  砍完还说“不好意思”,然后抢走伤者手机

  突然发生的一幕,把一旁的晓红吓得连呼救命。“那伙人砍完江浩后,说‘不好意思’,然后还说要给江浩钱,让江浩赶紧去医院治伤。”陈某说,“不过随后,那伙人不仅没给江浩钱,反而还随手抢走了江浩的手机,然后扬长而去。”

  昨日凌晨2时许,江浩头部的伤口处理完毕,被转送到外科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医生表示,江浩头部的伤势很严重,但暂时还不会有生命危险。从急救室被推出的那一刻,面对同事们的再次询问,江浩依然不知道那伙人为什么要砍他。

  “小江就是个普通的打工仔,也没跟谁打过架,身上也没钱,真想不明白,那伙人为什么就瞄上他了呢?”江浩的老乡赵某说,“我想那伙人肯定是砍错人了。”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该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首席记者翟丙军 实习生侯玲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