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法机场采取临时关闭措施应对冰岛火山烟尘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01:44
  新华网巴黎4月15日电(记者尚栩 应强)法国民用航空总局15日宣布,将采取临时关闭机场的措施应对冰岛火山烟尘影响。

  法国民用航空总局发布公报说,鉴于冰岛火山喷发会对欧洲地区空中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位于法国北部加莱、迪耶普、亚眠、里尔等地的近10座机场将从15日下午17时开始临时关闭。

  公报还说,位于法国西部布雷斯特、多维尔、莱恩、卡昂以及法国东部斯特拉斯堡、兰斯、梅兹等地的10余座机场,以及位于首都巴黎周边的戴高乐机场、奥利机场和布尔热机场最迟也将于巴黎时间15日23时开始临时关闭。

  法国民用航空总局并未指出被临时关闭的机场将于何时重新开放,但强调说,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当天已取消百余个航班。

  为应对冰岛火山喷发造成的影响,英国、德国、挪威、瑞典等欧洲国家航空管理部门15日也都采取了取消部分航班或临时关闭机场等紧急应对措施。

  冰岛第五大冰川——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一座火山14日喷发后形成大量烟尘,并将于15日下午至晚间飘移至欧洲大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