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女子为养40岁男友装处女卖淫 一次赚两千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16日02:46

  为了养男友,装处女做“小姐”

  法庭上的两个人,男的已经40多岁,头发半白;女孩20出头,虽然穿着囚服,但依旧难掩秀气。谁也不会想到,这两人竟然是男女朋友关系。更夸张的是,女孩为了能让男友过上好日子,竟然答应他去装处女卖淫。

  来宁打工为男友做“小姐”

  这两个人男的叫林秦,女孩叫尤月,都是贵州人,尤月虽然年纪比林秦小20岁,但是却沉醉于林秦对她的悉心呵护,一门心思要和林秦在一起,两人还决定到南京打工。

  但是,两人都没个一技之长,只能打打短工,为此总是唉声叹气的。去年8月份,林秦和一朋友聊天时,朋友给林秦指了条财路。“你看你女朋友长得这么漂亮,就让她到KTV或者浴室去上上班就行,工作轻松不说,还能多赚钱,到时候你只要数钱了。”

  林秦回到家中旁敲侧击地开导尤月,尤月也知道两个人一辈子这么打工连自己都养不活,就答应了下来。

  为多赚钱,用鸡血装处女

  在这行干的时间长了,两个人就琢磨着怎么样能赚更多的钱,他们想到了装处女卖淫。“去弄点鸡血、棉花就能搞定了!做一次抵得上十次!”两个人打定主意。放风出去之后,很快就有一些同行的小姐妹给他们介绍来了客人。本身就从农村出来的尤月不化妆出现在客人面前,要多清纯就有多清纯,一次就弄到了两千多块钱,而且客人也挺满意的。

  初次尝到甜头,林秦开心不已,而尤月看着爱人如此高兴,也觉得自己的付出值了。在客人面前,林秦装成尤月的叔叔,声称家里实在太穷,这才让孩子干这种事。通常来讲,经过这番哭穷,客人对他们更是相信了。

  相互介绍,66岁老汉中招

  南京王老汉66岁了,但是依旧风流,当他听说有农村来的小女孩时,立即联系上了尤月。第一次,尤月从王老汉那赚到了2500元。事后,在和王老汉聊天时,尤月更是向他推荐自己的同学小梅,声称小梅家同样贫困,也想这么赚钱,王老汉也答应下来。

  实际上,尤月哪有什么同学,她所说的同学就是一起卖淫的小姐妹。而小梅在和王老汉交易之后,尤月从中获利700元。此后,两人经常为王老汉以及其他客户介绍“同学”和“小侄女”,从中获利。直到案发,王老汉也不知道,那些小女孩全是“假”的,他花的都是“冤枉钱”。

  去年年底,林秦他们男男女女共九个人混居在一套房子内,被人举报吸毒。警方介入调查后,没有发现他们吸毒,却发现他们卖淫的事实。

  日前,下关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两个人分别以犯介绍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罚金人民币2000元。(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关研 快报记者 李梦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