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遭遇暴雨袭击六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03:09
  新华网利雅得4月15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大部分地区连日来遭遇暴雨袭击,民防部门15日说暴雨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

  沙特民防总局局长萨阿德·图维基里1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沙特南部阿希尔地区的一个家庭当天清晨驱车外出时遭遇暴雨引发的山洪,车辆被洪水冲翻,车上的父母和4个女儿不幸遇难。

  沙特首都利雅得地区从13日起开始出现阴雨天气,降雨持续时间虽不长但雨势很猛,加之城市地下排水系统落后等原因,很多街道路段积水现象严重,交警部门已组织大批巡逻队在主要路口加强引导,舒缓交通阻塞。

  沙特总体气候炎热干旱,但近年来冬春两季经常出现大规模降雨。沙特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仍将是阴雨天气,民防部门呼吁民众提高警惕,做好必要的防范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