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800公里风沙路沿途挤满救灾车(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6日04:09
  冲过漫漫黄沙,经过16个小时颠簸,行程800多公里,今日零时本报两名特派记者抵达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

  转移伤员坦言:对救灾有信心

  昨晚8时,记者乘坐的汽车抵达青海省共和县海南州时,遇上了从玉树转移出来的10多名伤员。

  据共和县海南州伤员接收站介绍,由于共和县距离玉树灾区仅300公里,因此,玉树地震发生后,该县就接到了有关的指示,要求接受灾区伤员的治疗。目前,该县正全力接受来自玉树灾区的伤员。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批转送到共和县的伤员有10多名。伤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对救灾充满了信心,相信灾难一定会在举国的帮助下顺利过去。

  特派记者 胡义华 金振强

  后方统筹 记者 高道飞

  16小时颠簸

  走了不少“搓板路”


  记者原定14日晚11时从西宁出发赶赴灾区,但因为种种原因,记者经历各种途径才于15日早上8时,搭上通往玉树灾区的汽车。

  通住玉树灾区的道路,并非想像中的高速公路,全程800多公里的行程,主要以国道为主,部分道路为搓板路,严重影响了车辆的行进,加之道路上挤满赶赴灾区的救灾车辆,因此行车速度受到影响。800多公里的行程,一路伴随风沙,也给前进增添了困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