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安监总局紧急派遣救援队赴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6日05:19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朱立毅)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国家安监总局14日紧急派遣救援队赶赴玉树地震灾区,截至15日13时40分,第一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共救出4名幸存者,发现并清理出19名遇难者遗体。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14日13时,经国家安监总局协调,四川省安监局组织的参加过“5·12”抗震救灾的广能集团救护队、广安市救护队等11个小队100人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携带轻型破拆、支护、起重设备赶赴灾区救援。随后,四川省安监局又组织了500人的救援队伍陆续赶赴抗震救灾现场。

  14日18时,第一批赶赴现场的52名救援队员,搭乘军用运输机赶赴灾区,于19时30分抵达玉树军用机场,随后分成三个救援组分别赶到两个地点开展救援工作。当天下午,安监总局组织临近震区周边的四川、甘肃等省的110多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员和相关人员以其他方式先后赶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14日晚,根据安监总局领导指示,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积极与总参作战部沟通、协调再次提供空中运输支援事宜。15日11时59分,又有179名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员搭乘军用运输机抵达玉树机场,即将在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15日凌晨1时,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接到在现场同志电话报告,在结古寺商场救援现场,救援队成功地从废墟中救出1名女性被困人员。截至15日13时40分,第一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共救出4名幸存者,发现并清理出19名遇难者遗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