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民政部:全力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6日06:45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卫敏丽)记者15日从民政部救灾司获悉,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按照国务院要求,民政部于14日晚牵头成立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群众生活组,建立工作制度,共同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同时,与铁道部、民航局、总参作战部迅速启动救灾联动机制,协调解决灾区救灾物资供应问题。

  同时,为帮助受灾人员解决生活困难,民政部对此次地震受灾人员实施临时生活救助,即对因灾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给予每人每天10元补助金和1斤成品粮,补助期限三个月,对受灾的孤儿、孤老、孤残人员加大救助力度。所需资金中央财政已在14日下拨的2亿元抗震救灾综合财力补贴中安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